Discovery 潮物:在最美的春色中,让我们来一场最美早餐

2017-04-13 新浪家居

  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紧凑的生活节奏,常常会打乱我们审美的脚步,我们学习、工作、生活在这座城市,时而熟悉,时而陌生。我们熟悉上下班的路线,熟悉那些身边的人和事,却不知道哪里好玩、如何给自己制造惊喜,陌生得还不如一个做足攻略的游客。家居从广义上来讲,并非是做装修或卖家具,而更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发现”是一种精神,“潮流”是一种态度,DISCOVER潮店&潮物,将用放大镜帮你寻找身边的美好。

Discovery 潮物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现在是一年中最美的春色。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在最美的春色中,让我们来一场美丽的春日早餐。早晨的时光往往奠定了一天的基调,美丽健康的早餐,让人感受到生活的从容和优雅。

早餐

  ▲这组春日的中式早餐,搭配粥点的是一袭暖色调的桌面摆设,暖心暖胃。橙色是主角,却不喧哗,配上一两点凝重的绿色,桌面上竟有动静皆宜的韵律。东方茶壶、古朴花瓶,意境悠远。草编餐垫、和风口布,清逸的一天,已然开始。

早餐

  ▲质感拙朴的花瓶中点缀一两枝小花,让早餐桌上充满了自然的生机。

早餐

  ▲草编餐垫让人有温暖的感觉,东方情调的茶壶更是有种厚重感。

早餐

  ▲优雅的筷子套是真丝和棉麻的材质,筷子放置起来轻巧方便,轻轻卷起,一头的的蜡绳随意一绕,环保的同时还有份与众不同的小心思。

早餐

  ▲橙色、绿色、黑色,不同餐盘碗碟的参差组合,让桌面在温暖的主色调中又充满了动感和韵律。

早餐

  ▲这组春日的西式早餐,以优雅见长,花朵图案的魅力,就在于“粉红白绿各不同”。鲜果搭配清新的碎花盘盏,本身就是一副艳丽的立体绘画小品,映衬在浅白色系的桌布上,美丽呼之欲出。

早餐

  ▲瓜果的清香仿佛比色彩更加动人,布置餐盘,色彩和香气都值得考虑。

早餐

  ▲餐桌也是最好的画布,柠檬的清绿,正好成就了色彩点缀。

早餐

  ▲几丛来自田野的小花给餐桌带来了灵动和鲜艳。

早餐

  ▲中性的蓝色、灰色点缀其中,热闹中流露出优雅。秀色可餐,大抵说的就是这样的组合。

早餐

  ▲桌旗上一个又一个的圆,不同的花样,不同的大小,交叠着跃然桌上,不禁让人想起“大珠小珠落玉盘”的诗句。

  【餐具导购

  不管是中式还是西式早餐,除了食物本身精致美丽之外,餐具的选择、颜色的搭配等细节也是画龙点睛之笔。积极用心对待生活,她才会给我们平淡生活中带来不一样的感动和惊喜,最美的早餐当然要搭配最美的餐具。

  棉麻条纹抽纱餐垫

棉麻条纹抽纱餐垫

  该套餐垫和桌旗采用了传统经典的抽纱工艺, 中间镂空的花纹运用巧妙的针法工艺和繁复精致的设计布局,将底布的经线或纬线酌情抽去,然后加以连缀,形成透空的装饰花纹。

  骨瓷餐盘

骨瓷餐盘

  用浪漫的法式写意,让生活中随处可见的蕨叶和肉桂变得生动蔓妙,轻盈的枝叶随风摇曳,像高贵的女王;一个普通的日子因此变得生机盎然。 瓷质细腻,釉面润泽,整体通透。

  五件套黑柄不锈钢餐具

  五件套黑柄不锈钢餐具

  该不锈钢餐具设计简约凝练,曲线圆润优美,用料厚实,手感舒适,餐勺、餐叉边缘光滑,餐刀刀面光泽无暇,传达出西式浪漫的优雅气息,婉约中透露出贵族的儒雅风范。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