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 潮物:父亲节|献给老爸们的家居小物 轻松拿下各类老爹

2017-06-09 新浪家居


潮物潮店

与母亲节相比,父亲节显得安静许多,相比起老妈,老爸的爱总是更加内敛,左手事业右手家的爸爸也非常不易。马上就是父亲节,你是不是该有所行动呢?今天小编来支招,轻松搞定各种不同老爸的品味,改善他们的生活品质,也是你对老爸关爱的一种体现。

  90后老爸 个性时尚

  90后都已经奔三了,好多也是孩儿他爸了。90后有个性,有追求,爱音乐,有梦想。90后老爸年纪轻轻就扛起了一个家。90后妈妈们不妨给身边的90后老公准备一份时尚又个性的父亲节礼物。

父亲节


  个性装饰挂钟

父亲节


  对于90后的爸爸,房子已不仅仅是一个家居场所,同事也是展现个性的自我空间,这样一个装饰挂钟,个性实用有好看,90后老爸绝对喜欢。

  80后老爸 自由简单

  80后是简单的一代人,通常喜欢自由简洁风格的家具,认为这是简洁的时尚,追求整体风格的一致,认为过于繁琐的设计很土,他们的生活简单,也非常有序。

父亲节

  创意装饰画

父亲节

  所以80后的爸爸,送这样一幅简单的话画再好不过,玄关、客厅、卧室都可悬挂,简单好看,挂在家里完美。

  70后老爸 精致生活

  70后的爸爸们大都已经拥有了稳定的生活,家庭和事业均处于平稳上升的阶段,心态也渐渐从张扬奔放转为内敛理性。对于家居设计,他们追求的是品质和品位。

父亲节

  Siriono 天然玛瑙书挡

父亲节

  想要送的有品位有格调,天然玛瑙书挡是不错的选择,既可做书档使用,也具装饰效果。玛瑙因色彩的丰富,温润、细腻、光泽度高,层次丰富,富有质感,颇具自然风味,放在爸爸的书房非常精致。

  60后老爸 实用至上

  60后的都是居家的男人,最注重的就是家居的实用功能。对于居住,他们首先考虑的是实用性,其次才会考虑到设计的装饰性与美观性。对于他们来说,实用主义是对家居设计的首要坚持。

父亲节

  厨房水槽沥水架置物架

父亲节

  表面好像看起来做礼物不是太合适,但是对于60后的爸爸来说,实用就是最好的礼物,而且对于厨神爸爸来说这样一个收纳神器,让爸爸不用再为收拾厨房烦恼!

 50后老爸 沉稳舒适

  50后的爸爸们对于传统的东西有着根深蒂固的喜爱,已经步入老年的他们对于时尚与另类大多觉得难以接受。为这个年龄段的父亲打造一个让人心情愉悦的淡雅环境,舒适与简洁并行。

父亲节

  中式实木床

父亲节

  父亲节送爸爸一张舒适的床,帮助爸爸更好地休息和睡眠,就是对爸爸最大的关怀。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