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发现都妙不可言 新浪家居&居然进口馆全新升级栏目《DISCOVERY潮店》

2017-09-19

  当你感到生活正一尘不变地磨灭我们的激情,侵蚀着我们的情怀,此时你需要一些更多的“发现”,我们的生活从来不缺少新鲜和浪漫,只是现实的忙碌让我们缺少了“发现的精神”。

  我们看到那些热爱时尚、追求品味的人永远都活得有滋有味色彩斑斓,是否苦于没有时间好好经历一次欧美旅行或是海外购物?其实,时尚离我们可以很近。身边的那些“潮店”你都发现了吗?新浪家居DISCOVRY潮店栏目全新升级,与居然之家进口馆联手打造“时尚居家潮”,主编现场直播家居大牌潮店,介绍来自不同国家的“居家文化”。

  居然之家武昌国际店进口家居生活馆现有来自世界各地的74个进口品牌,如Fendi、poltrona frau 、mottern&C、Poliforem、Huslta等高端顶尖进口家居,其中41个进口品牌在华中地区乃至全国都是屈指可数独一无二的。除了欣赏店面和产品设计,通过《Discovery潮店》栏目我们还能感受到:

  每一个有着多年沉淀的企业都有着独特的理念和坚持;

  每一个品牌都代表着一个国家、一个地域的家文化;

  每一个产品设计都代表着人文关怀。

  ……

  夏秋换季时正式启动升级栏目,全面提升你的时尚品味和文化修养。

 【栏目下期预告】

  品牌店:德国库博士

  库博士品牌创建经历了欧洲工业革命完成至今天全球认可德国制造品制的精益求精,库博士将展现给我们怎样的匠心工艺?敬请关注居然国际《DISCOVERY潮店》第一期

  直播时间:9月28日 

  地点:居然之家武昌店进口家居馆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