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潮店| 当德国工艺遇上意大利美食 体验库博仕个性厨房的美妙艺术

2017-09-29

 德国制造与工匠精神

  我们熟知,有一种工艺叫“德国制造”,有一种力量叫“工匠精神”。1875年德国工业革命完成不久,源自德国盖尔森基兴,由首次采用手工制造燃煤炉开始,一段辉煌的历史就此展开,“Making the best even better”,以精益求精的开创精神,弗雷德里希·库博仕先生创立了库博仕。

库博仕德国科隆展库博仕德国科隆展

  为什么世界都认可“德国制造”?“严谨的德国人”似乎成了一种世界公认的标签。由此我们能看到,好产品的生产和制造,并没有太多花哨的技巧,这其中最最质朴和深入人心的,即是日复一日,用心沉淀和研究的工匠精神!即使来晚了,也同样不急不躁,甘于寂寞,并能在不断地创新中挣脱时间的束缚,迎来百年后更大的世界级舞台。

科隆展最新产品Küppersbusch在科隆展展出的最新产品

最古老的烤箱最古老的烤箱

老式烤箱  在各类新科技产品中,最引人注意的是这款年代感十足的古老烤箱,仿佛能带我们穿越到上世纪工业风盛行的年代。即使技术滞留在百年前,但它所展示出来的工艺和制造水平,仍然值得我们赞叹。

电磁炉  Küppersbusch所有的电器都采用嵌入式设计,时尚简洁,不夸张不突兀,十分具有现代感和科技感。

  世界的名牌厨电落户武汉

  2004年库博仕进入中国市场,将直营展厅设于上海,对于武汉这座中部城市,似乎这样的国际大牌仍然离我们非常遥远。我们对德国家电的印象更多来源于类似西门子这样的中端品牌。

  以“德国最知名品牌”在今年亮相德国科隆国际厨房展,库博仕已处在世界顶级厨电品牌。我们常见的德国品牌几乎没有原装进口的产品,而随着居然之家武昌店进口馆的升级开业,库博仕已经落户武汉,给我们带来了世界顶尖的技术和产品,让我们切身领略到国际厨房的全新体验。

  【点击进入直播间


上一页12下一页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