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杭州寻找最美东方 新浪家居&武汉.东方荟联合武汉设计师发起双城对话

2018-04-18

  江南的秀美和华丽的盛名古已有之,我们常把这里比作“天堂”。一山一水一城一桥,在这东方一隅滋养着万物万民。同样深受吴楚文化数千年的熏陶,与武汉相比,杭州却更加温婉雅致。东方魅力从这里可窥见一斑。

寻找最美东方

  新中式、新古典的流行,将东方美学再次推向世界,而我们更容易在自己的原生文明中找到自信和归属。

  新浪家居联手武汉.东方荟发起武汉至杭州的双城对话,将与设计师们共同探访杭州,探讨新的生活方式,寻找基于中国文化底蕴的设计灵感。

  本次参与“杭州&武汉”双城对话的设计机构(或代表设计师)有:后象设计事务所合伙人余微微、张纪中室内建筑设计工作室设计师董辰龙、曹丽萍空间装饰设计工作室创始人曹丽萍、李禹锋设计事务所软装设计师Carrie、印相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谌骏、乾图设计事务所萧艳荣、北京东立九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师陈宇、武汉太古奇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古治国。

  主办方:新浪家居、武汉.东方荟

  活动行程:426

  900 媒体&设计师工厂行

  1100《东方美学与现代运用》设计师沙龙(主持:新浪家居张然、后象设计余微微)

  1400西湖游玩

  1530会所参观

  1730返程+晚宴

  从武汉到杭州,我们从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中放缓脚步,感受一段新的旅程,从中国文化中寻找心灵的慰藉。愿我们都能不虚此行。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