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今日盛大启动

05-09 新浪家居频道

        逐鹿品质工地,弘扬工匠精神。5月9日,2021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启动仪式在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隆重举办,本次大赛活动是家装行业产品质量及服务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以宣传好工匠、传播好工艺、推广好材料、表影好管理、展示好设计为目的,打通家装产业链上下游,齐聚行业精英企业及个人,共同展望行业前景,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本次大赛活动由新浪家居主办,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支持,湖北省室内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陈伟明,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张莉,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武汉新浪家居总经理廖阳,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赵俊等行业协会领导人,以及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商场总经理皮兵,武汉好工长科技总经理张棚,武汉澳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交付中心工程专家胡轶、工程专家邬凯,交付中心经理张波,武汉山水人家家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工程总监梅忠杨,圣都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代表刘念,武汉一家一欧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交付中心总经理吴建伟,湖北名星全案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产品研发总监方炜,武汉名仕装饰办公室主任乔钰,武汉鲁公大宅欧标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副总裁龚跃军、工程总监赵斌,立新住宅改造董事长戴卫华、总裁程圣君,武汉市方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材料部经理徐敏,高度国际工程装饰(武汉)有限公司工程总监刘汉伟,武汉深度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企划部经理彭崇武,武汉嘉涂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桥,武汉亿之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北得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宸宇,日丰企业集团(武汉)销售有限公司家装部经理刘超,武汉德力之家建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炳楠,武汉怡安居兔宝宝商贸有限公司渠道经理邹超,武汉鑫达致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欧瑞博),湖北泰山建材有限公司武汉区域负责人于维山,武汉云辅材科技有限公司,美国开利空调湖北运营中心总经理熊海波、董事涂小平,怡萧行全屋定制集团总经理沈利泽,松堡王国儿童家具武汉区域销售经理李萌,高牌地板店面负责人周炎,米米家电米米链家总经理吴艳修,易来智能照明汉阳区负责人张卓航等众多企业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得到了百度推广、道森传媒、腾讯大楚网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商场总经理皮兵表示, “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吸引了来自行业协会、房地产企业、建材卖场、装修装饰产业链上下游的多方关注。欧亚达家居作为全国知名家居连锁商场,是全国档次最高、品牌最优、环境最佳、服务最好的建材家居领军者之一,引领主流生活,创建专业化的主流家居商场,推行品牌化的优质诚信服务,与大赛“发掘匠心工艺,传承工匠精神”的基调,交互辉映。此次,欧亚达将助力新浪家居甄选出一批具有良好口碑、手艺精湛的工长,树立行业标杆。)

(松堡王国儿童家具武汉区域销售经理李萌表示,松堡王国儿童家具与新浪家居是战略合作伙伴,公司主营松堡王国儿童家具的材质采用的是北欧**芬兰松,天然环保水性漆,工艺方面采用传统的框架式结构和现代五金件相结合,360度圆角打磨工艺,墙面涂料是新型无机材料深海贝壳粉,非常环保,受到业主和工长们的好评,相信也将为大赛出一份力。)

        装修,是一门技术,也是一门艺术,包含了业主对家居生活的美好向往,亦是家居从业者的奋斗目标。因此,大赛自预热起就受到了装饰行业的广泛关注,澳华装饰、山水人家装饰、一家一欧标装饰、圣都家装、鲁公大宅欧标装饰、立新住宅改造、深度装饰、名星装饰、名仕装饰、方林装饰等行业有影响力的装饰企业代表,装修好工长平台的优秀工长们,以及威能、菲斯曼、怡箫行等供暖和建材行业的企业代表都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并将公司的优质工地送上大赛擂台,凭借媒体的力量,和大众消费者的监督作用,以公开展示,公正评选的形式,秉承“为业主创造美好生活”的目的,搭建起业主与装饰建材企业、工人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

 (▲众多装饰企业代表和装修好工长们出席启动仪式) (▲众多装饰企业代表和装修好工长们出席启动仪式)

 (▲众多装饰企业代表和装修好工长们出席启动仪式) (▲众多装饰企业代表和装修好工长们出席启动仪式)

        装修好不好,工地来说话。在所有装修流程中,好设计、好材料、好工艺、好服务,都需要好工地来承载。因此,新浪家居历年来都非常关注优秀的工地,2019年首次在全国20多个城市相继举办的品质家装大赛,涉及超过2000个家装工地,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新浪家居表示将长期将这类大赛坚持办下去,2021年全国17个城市将陆续启动,英雄的武汉更是当仁不让,大赛呼吁工匠精神的传承,为业主的家居生活保驾护航。

        启动仪式上,武汉新浪家居总经理廖阳,为来宾详细介绍了本届品质工地大赛的宗旨、目的及相关流程,他表示,越接近工地,越接近消费者,其实就越接近家装的本质,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家装过程中最关键的环节和最关键的人,从幕后走向前台,助推行业诚信,树立行业品质和信誉的标杆。

        启动仪式最后,全场参赛代表们集体上台宣读了大赛宣言,相信有这么多家居装饰行业同仁的同心同德,势必掀起一场全行业“关注品质工地,展示家装风采,传承工匠精神,行业携手同进”的热潮。

相关链接:

【参赛对象】

1、住宅装饰类公司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拥有固定营业场所的装饰企业在建及完工工地。

2、住宅装饰类个人组:取得家装项目经理从业资格证的工长的在建及完工工地。

3、商业空间类总包或施工企业的样板间、售楼部、商铺、会所等在建及完工工地。

4、舒适智能类:暖通空调企业的采暖、中央空调、两联供、智能家居、新风、净水等项目的在建施工及完工工地。

【大赛流程】

2021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赛程:

5月9日启动仪式;

5-7月报名、评比、参观、交流;

8月颁奖。

【奖项设置】

1、“优质工程”奖(公司)

2、“示范工程”奖(公司)

3、“优秀工匠”奖(个人)

4、“优秀设计”奖(个人)

5、“十佳设计”奖(个人)

6、“放心优材”推荐品牌(产品)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