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忙验房,新浪家居验房团为业主服务不停歇

06-07 新浪家居频道

       端午假期,伴随着阵阵夏雨,新浪家居验房团的验房师的脚步却并未停歇,依然奔波在多个新交房小区里,据新浪家居核心数据统计,端午期间新浪家居验房数量超100户。

       新浪家居主力验房师刘岩、宋甘霖、张本利、张伟均表示,不仅端午假期不停工,其他节假日也都照常为业主提供随时随地的验房服务,真正做到秉承初心,以高度的专业性、时效性和高性价比,尽心尽力为业主把脉收房问题,让业主安安心心入住新家。

       武汉新浪家居验房团拥有百名专业验房师,具备协调上岗和同时调配大量验房师的丰富经验,验房团主力成员都是具备多年装修经验的工长或资深项目经理,在验房过程中能更准确、更快速地发现房屋装修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还可以提出相对应的整改解决方案,并承接了不少的精装房“局改”工程,对业主朋友来说,新浪家居验房团提供的更是一站式的服务,省事省心还省钱。

       武汉新浪家居验房团总监蔡小江表示,我们始终坚持“打造专业团队,把脉收房团队,为健康美好家居保驾护航”的信念,誓做武汉市最有影响力的专业验房团队。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