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受热捧

2022-10-21 新浪乐居

      绿色设计,大美荆楚,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自9月启动以来,广受行业热捧,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的会员设计师及省内各大装饰企业设计师纷纷提交作品参与双年展活动,在室内装饰设计行业迅速打造了一场全省范围的设计盛会。

      据悉,山水人家装饰、嘉年华装饰、深度装饰、湖北吉佳福建设有限公司、武汉艺品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知名装饰企业,波普设计、棠颂设计、尚映空间、尊享上品装饰设计、隐上艺术设计等知名室内装饰设计单位及马龙鑫、张明旭等知名设计师均积极报名参赛。

      本次活动,是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湖北省室内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的指导下,由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举办的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希望通过此次大赛,在智能化、人文化、健康舒适化的时代趋势下,以新时代、新理念、新创意,提升室内装饰设计水平,迭代新时代家居生活方式,弘扬荆楚设计精神与风貌。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於杰向新浪家居记者介绍,目前已报名参加双年展的设计师已近百名,设计师是家居环境的创新者和创造者,为设计师进行品牌赋能,提升他们的社会及行业影响力,有助于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在后疫情时代,业主对家居的环保要求和舒适体验日益迫切,设计师作品也相应在绿色、环保、智能设计方面进行创新和创意发挥。

      双年展活动自启动之日起,在整个湖北室内装饰设计圈引起了极大的关注,不少设计师积极咨询主办方相关参赛事宜,甄选相关优秀设计作品参赛,中国国际设计师周武汉设计∙武汉十佳青年品牌人物、奥也设计知名设计师王华栋表示,本次双年展提出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又加入具有地方特色的人文情怀,是个很不错的出发点,也会是未来设计的趋势之一,做设计最怕闭门造车,十分感谢协会创造这样的机会把大家聚集在一起,希望借此次契机增加和同行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保持对设计的热情,并希望通过行业的专业赛事,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设计能力和认知,取得全省具有影响力的设计奖项。

      武汉各大装饰公司及设计工作室积极响应,认为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是室内设计行业的一项有权威性、有知名度的专业赛事,优秀的设计作品还可以进入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举办的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主题展,对设计师开拓视野、提升专业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肖滨表示,设计新生力量正在不断崛起,未来,设计师需要更好地“经营”自己,而一切营销的前提,都是需要有好的作品,当设计与生活交流,与思想碰撞,才能更好地诠释未来家居装饰的艺术性与功能性,设计师才能真正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和领潮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