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湖北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正式启动

02-23 新浪乐居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提振消费信心。由湖北省消费者委员会、湖北省室内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指导,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百度百捷、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2022湖北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正式启动。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部署2023年经济工作任务时,特别强调“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商务部把2023年确立为“消费提振年”,在近期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就提出将持续聚焦汽车、家居等重点领域,推动出台一批新的政策,谋划重点活动,表明提振市场的决心,助力家居企业开好局、起好步。

       3.15是家居行业每年的首个重要消费节点,今年的三月更是疫后经济加速跑的新起点,被压抑的家装需求有望迎来报复性消费的高潮。重建市场秩序、恢复消费信心,今年的3.15对于家居企业和消费者来说都具有重要意义,不啻为疫后全新的转折点。

       我省各大装饰企业、家居卖场、建材品牌、暖通公司经历了三年的市场洗礼和淬炼,在艰辛的市场环境之下,能够迎难而上的,便是有价值的品牌和企业,更是消费者认可并推崇的品牌和企业,消费者的口碑,始终是检验企业最重要的标准,同时也是激发企业的发展动力。

       基于此,“2022湖北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经由湖北省消费者委员会、湖北省室内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指导,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百度百捷、新浪家居联合主办,即日起正式启动,调查表正式上线,并将于3月15日发布《2022湖北家居消费者满意度报告》、《2022湖北家居消费者口碑榜》,旨在通过消费者口碑力量,甄选优秀品牌,提振消费信心,营造让消费者安全、放心、诚信的消费环境,并为各大品牌和企业赋能,助力企业在2023年展翅高飞,迎来更大的突破,推动我省家居行业向高水平、高质量方向阔步前行。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