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燃端午 聚惠年中|新浪家居2023验房服务手册首发仪式暨业主福利日,与您相约金鑫家居

06-13 新浪乐居

       6月23日,新浪家居将携手金鑫家居珞喻商场举办《2023验房服务手册》首发仪式暨新浪家居业主福利日,适逢端午节和年中大促,届时,将为新浪家居业主提供超多专享优惠和福利。

       武汉新浪家居验房团是经过严格甄选的行业优秀验房师,同时也是拥有多年装修经验、口碑良好的项目经理或装修工长,在验房和装修方面均具备较高的专业水平。新浪家居验房团自成立以来,服务范围已遍及武汉三镇上千个楼盘,成功跻身为武汉验房行业的领军品牌,影响力和服务品质得到业主的广泛认可。

       新浪家居验房团在为业主提供验房服务的同时,凭借其专业性,能为业主精准匹配相应的建材家居产品和装修服务,因此业主对验房师建立了深刻的信任感和依赖感。为了不辜负业主信赖,新浪家居验房团携手金鑫家居珞喻商场,将2023验房服务手册首发仪式,同时打造为业主福利日,为业主朋友们带去更多实实在在的优惠。

       此次新浪家居与金鑫家居珞喻商场携手共进,旨在通过与业主的深度交流与沟通,展现新浪家居验房团的专业度和影响力,并助力业主选好产品装好家,最终实现新浪、金鑫和业主的三方共赢。

       ▶▷活动流程:

(1)工长+业主逛店环节:

14:00-14:30工长、业主签到

工长、业主签到领取打卡地图。

14:30-14:50 逛店

10个工长+10户业主为一组,逛店逛店交流。

(齐集所有印章,仪式结束可兑换礼品一份)


(2)验房服务手册首发仪式环节:

14:50主持人开场介绍与会嘉宾、宣布验房服务手册首发仪式正式开始

14:52-14:55金鑫家居珞喻商场领导致辞

14:55-15:00武汉新浪家居介绍验房服务手册项目推进情况

15:00-15:05验房师代表致辞

15:05-15:30商户宣讲热卖爆款产品 

15:30-15:50对验房师进行验房服务手册派发

15:50 验房师代表、金鑫家居珞喻商场代表、战略合作商家互动交流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