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2023验房服务手册首发仪式暨业主福利日成功举办

06-23 新浪乐居

       6月23日,新浪家居携手金鑫家居珞喻商场举办《2023验房服务手册》首发仪式暨新浪家居业主福利日,双方强强联合,赋能共生,众多验房师及装修项目经理、业主朋友们到场,掀起端午购物狂潮,既展现了新浪家居验房团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的能力和水平,更助力了业主选好产品装好家。

       金鑫家居作为武汉市知名家居商场,汇聚了一大批优秀的建材和家居品牌。为了深度服务业主,加强项目经理、业主与品牌的互动,新浪家居联合金鑫家居特别推出签到领取打卡地图的逛店活动,促进业主与建材家居品牌的交流,并由此获取新浪家居专享优惠和福利。

       参与首发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武汉新浪家居负责人廖阳,金鑫家居集团企划营销总监张衡,金鑫家居珞瑜商场副总经理吴博先生,金鑫家居珞瑜商场运营部负责人陈飞先生,武汉索菲亚整家定制渠道部总监李志,金牛管高向南,汇匠基装雷震,新浪家居验房团总监蔡小江,新浪家居营销总监李玲。

       本次活动得到了金鑫家居珞喻商场的鼎力支持,金鑫家居集团企划营销总监张衡致辞时表示,近年以来,金鑫家居旗下商场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加快了系统化、营销化、品质化的升级和转型,未来,金鑫家居珞喻商场将明确自身的优势和定位,积极联动上下游优质的合作资源,希望商户和业主都能通过金鑫家居的平台,实现美好愿景。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武汉新浪家居负责人廖阳介绍了新浪家居验房团的发展及现状,经过近两年时间不断地规范和完善,通过培训不断提升验房专业技术水平,并先后多次与各大卖场、材料商深度合作,迅速跻身为武汉市影响力最大、最受市民信赖的专业验房团队,现已为武汉3万余户业主提供验房服务,成为武汉市民验房的首先品牌。

       新浪家居验房团能够在武汉的验房市场上一路过关斩将,口碑相传,也源于我们拥有一批非常优秀的验房师。新浪家居验房团总监蔡小江表示,他和大多数新浪验房师一样,既是一名验房师,也是一名资深的装修匠人。新浪验房师们在装修的过程中验房,在验房的同时承接装修业务,丰富的装修和小区开发经验,使新浪验房团广受业主信赖。为了更好的、更全面的服务业主,携手金鑫国际家居举办盛大的“业主福利日”活动,回馈广大业主。

       “一册在手,装修无忧”!当日,新浪家居《2023验房服务手册》经过精心的编辑和统筹,正式与大家见面了。手册涵盖了验房、品牌产品、行业赛事、装修小知识等相关内容,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可供广大业主参考,验房师现场领取了《2023验房服务手册》。

       在端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新浪家居和金鑫家居珞喻商场携手打造的《2023验房服务手册》首发仪式暨新浪家居业主福利日,进一步增强了新浪家居验房服务水平和验房团口碑美誉度,更好地服务广大业主,让到场的每一位业主和验房师都满载而归。

       新浪家居2023验房服务手册首发仪式暨业主福利日隆重举办,金鑫家居、新浪家居与业主朋友们欢聚一堂,燃情端午,助力新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