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潮物|3.8特辑:最美的你 当然要有最明媚温暖的家

2017-03-03 新浪家居

  烂漫三月,又到一年一度的妇女节,小编在这里祝愿广大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如花般美丽绽放。

  女人如花,绚丽多姿,作为最美的你,当然要有最暖的家。红色热情,蓝色灵动,橙色活力……所以温暖也是有颜色的,让这些颜色,与最美的你一起温暖生活,温暖家的每个角落!在妇女节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小编今天只做暖家攻略的搬运工,不管是你还是家,都要明媚温暖。

  红色

  红色如同火焰一样热情,又如同罂粟花一样耀眼夺目。总之想体现个性,选择红色一定没错!

红色

  白门+红墙的搭配,活泼明亮,能为采光不好的房间注入活力。

红色

  素雅的白配着中国风图案设计的红,不做大面积铺陈,简简单单的喜气洋洋,挺好。

红色家居

  红色自带的热情属性即便是平常日子也是fashion的存在。

  蓝色

  蓝色充满活力和灵动之感,有种运动或冲浪气息,富有清新海洋之色。可以为家居的陈设带来了一股清新的微风,感觉像是漫步在希腊的街头,张开双臂就可以拥抱海风,绝对是流行色彩的不二之选。

蓝色家居

  客厅中的一张蓝沙发配着个性手工画,在极简主义的风格中显得更有个性

蓝色家居

  靛蓝色,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复古感,如果用于大面积的墙面,应选用窗几明亮的客厅和亮色系的家具搭配,能将复古色调发挥得淋漓尽致。

蓝色家居

  浅蓝的墙壁奠定了卧室的色彩基调,利用格子的床品和沙发套搭配,衬托出蓝色的明亮与鲜艳,整个卧室显得通透自然。

  明黄

  黄色在很多人眼中是很冷门的选择,但在家居环境之中,加入一点明黄的刺激,也会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黄色家居

  简约的黑白灰跟谁都能做朋友,加入黄色的家具,瞬间让空间更加活泼、明朗。

黄色家居

  白mix 一点黄,能使家看上去更欢快,就好比图中厨房一角的咖啡罐和搅拌机。喝咖啡是一份爱好,一种享受,在制作咖啡中闪着明亮的愉快岂不更好?

黄色家居

  纯白的空间,融进黄色,为整个空间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

 绿色

  在这多彩的春季,怎么能少了清新的绿色,不管是深绿色还是浅绿色,都可以粉刷成墙壁,这样会使家里的格调很别致。

绿色家居

  浅绿色的碎花壁纸带着清新的味道,配上浅黄色的沙发,看起来有种和谐的美。

绿色家居

  绿色的座椅可以起到装饰作用,让卧室舒适宜人。

绿色家居

  清新的薄荷绿为底色,花鸟树枝做搭配的床品,自然的魅力在卧室里就这样绽放开来。浅浅的色调可以让你在清新自然的环境中轻松入眠。

  多彩家居单品助你打造暖心生活空间:

  再好看的颜色,大面积的使用都会有累赘感,少量运用才能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让家简约又时尚,所以加入各色的家居单品,是不错的选择。

柯尚木门柯尚木门

  清新的绿色给人一种清爽的春天的感觉,家居采用这种色调更显得舒适、轻松 

泰尔美衣柜泰尔美衣柜

  作为女人怎么能少了衣柜,一个时尚实用的衣柜,将家收拾的井井有条,干净而清爽,这才是家该有的模样。

Harbor house圆柱形玻璃花瓶Harbor house圆柱形玻璃花瓶

  蓝色的瓶身,加上纯手工吹制而成的气泡效果,整体呈现出一种灵动之感。自然大方的直筒型瓶身设计,满足多种插花需求

方太油烟机方太油烟机

  如今的女人要上得庭下得厨房,所以拒绝黄脸婆,厨房当然不能将就,优质生活从厨房开始。

  这个三月除了妇女节,当然不容错过的还有以下家居优惠活动:

  《三月绿色星动 百家大牌诚信让利“值”为你》,点击了解详情

  《百得胜开门红钜惠 快来把握“鸡惠”》,点击了解详情

  《春“销”一刻 购出色——Konson柯尚木门315感恩大促》,点击了解详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