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厨房装修设计方案 点亮您的家居装饰灵感

2017-05-22

  家庭厨房是最具烟火气的地方,也是家居生活最温馨的场所。如何让自家的厨房更显整洁、明亮?从厨房设计方案到厨电搭配细节,今天小编推荐的这些厨房装修效果图,希望能帮助您在以后装修自家的厨房时起到作用。

厨房装修设计

  牛奶般的厨房

  印花瓷砖地板搭配白色厨房,这是一种微妙的设计想法。这个厨房的洗刷用品摆放固定在水槽之上(国内貌似很多厨房都这样),而餐桌的摆设更是增强其他中性特征,如白色围裙般的水槽和厨柜等。

厨房装修设计

  黑色家电的搭配

  普通旧不锈钢具有优点,但在一个小厨房里,一大片银色金属可以迅速占主导地位。诸如通用电气,将冰箱,炉子和微波引入黑色和石板色调深刻。

厨房装修设计

  混搭厨房

  在一个空间不足的厨房里,走进全白路线是很诱人的,但是这个厨房选择了各种各样的材料,包括橱柜和货架,镀锌金属台面,水槽等。

厨房装修设计

  勤劳的厨房

  充满激情的灰色橱柜,石灰石台面和不锈钢器具为粗糙厨房添加了奢华元素。为了最大化存储,厨房岛的一半包含一系列篮子和箱子;另一半有一个额外的工作表面安装有垫圈,以便在不使用时滚动。

厨房装修设计

  明亮的厨房

  这个厨房的主人直接不装窗帘,使得房间更加活泼,视野也能更大化的看到外面的景色。极简铁质玻璃吊坠固定装置在做饭空间内放置大量光线,不会堵塞视线,而木制货架,台面和凳子则增添了温暖。

厨房装修设计

  厨房装修设计效果图

  奶油色的白色墙壁和粉刷的胶合板地板使这个小厨房感觉更广泛。另外,一个经过回收的窗框可以过滤光线,而不需要过于繁琐的窗帘,而轨道照明可以照亮整个房间,但占用的空间很小。

  以上厨房装修效果图希望能够触动您的灵感,大家不要忘记保存起来哦!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