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顶花园 静享曼哈顿的静谧时光

2017-05-03 新浪家居

  如果厌倦了现代都市摩登快节奏,那就尝试去感受曼哈顿的复古装饰的家吧,建筑师利用开放的视野给人别样的视觉享受,一个室内庭院,一个迷人的屋顶花园和恰到好处的色彩搭配绝对让你大开眼界。

屋顶花园

  两层式乡村复古公寓,色调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创新性装饰风格时尚而高档。

屋顶花园

  棕黄色的纯木质感,黄色的吊灯设计,搭配蓝色沙发和蓝色墙柜背景给人一大视觉享受。

屋顶花园

  空中花园的装饰十分到位,色彩点缀恰到好处,怀旧的木色和黑色搭配十分复古。

屋顶花园

  看似杂乱的摆设一点都不陈杂,从上往下看十分别致典雅。

屋顶花园

  复古色的墙体十分养眼,红色的木柜突出了整个空间的质感。

屋顶花园

  这一空间装饰色彩搭配技巧十分讲究,多种颜色搭配却丝毫不会造成审美疲劳。

屋顶花园

  大胆的橘色和金色吊灯完美结合,整齐的木质桌椅提升了整个空间的装饰质感。

屋顶花园

  这款装饰的一大亮点就是墙上圆形反光镜,大胆的吊灯装饰典雅时尚。

屋顶花园

  这款卧室装饰给人一种童话故事里城堡般视觉享受,淡蓝色和绿色橘色恰到好处的融为了一体。

屋顶花园

  色彩十分丰富的一个空间装饰,合理利用绿色植物会给家居带来不一样的装饰体验。

屋顶花园

  旁晚天然的露天休息室,与白天色彩热烈形成对比,别有一番格调。

屋顶花园

  木质材质的装饰材料代替了现代合成材料,复古不落套,梦幻又时尚。

(来源:和家网)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