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潮店| 当德国工艺遇上意大利美食 体验Küppersbusch个性厨房的美妙艺术        

2017-09-29

  库博仕个性厨房体验——美食艺术沙龙

  活动时间:9月28日上午

  活动地点:居然之家武昌店C馆

  【点击进入直播间

Küppersbusch进入武昌居然进口馆Küppersbusch进入武昌居然进口馆

  在开业花篮的簇拥下,Küppersbusch库博仕沉稳的展厅大门多了些喜庆的感觉。本期逛店恰逢开业,知名设计大师沈劲夫、朱回瀚、陈刚,家居界女神、天豪美家潘小萍受邀来到现场,共同感受一场来自Küppersbusch个性厨房的意大利美食之旅。为我们带来欧式美食的两位厨师,一位是意大利名厨Vittorio,另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营养美食家Eyres。

开业大合影,业内大咖纷纷助阵庆贺Küppersbusch来到武汉开业大合影,业内大咖纷纷助阵庆贺Küppersbusch来到武汉

  营养与健康的美食是居家生活中,永不过时的主题,认真对待生活的细节,总会获得令人欣喜的回报,比如家人的爱意与微笑,比如美味可口的舌尖浪漫……

Küppersbusch的操作台简明宽敞Küppersbusch的操作台简明宽敞

两位大厨正在做准备两位大厨正在为烤披萨做准备

披萨出炉香气四溢,厚厚的面皮十分松软披萨出炉香气四溢,厚厚的面皮十分松软

愉快地合作分享美食是今天最愉快的事情

  Vittorio在一边认真处理食材时,一旁的助理兼营养师Eyres在给我们翻译互动,讲解食材的正确处理方式,以及使用Küppersbusch厨房的感受。面饼全部是Vittorio当场调制和发酵,原本需要至少两天发酵成功的面饼,通过Küppersbusch的烤箱二十分钟已经准备好。披萨的制作过程也引来Küppersbusch忠实粉丝的兴趣,Eyres告诉我们,首先做的是最厚也是最难烤好的披萨,普通烤箱制作非常困难,相信交给Küppersbusch会没有问题。

白色的厨房墙面白色的厨房墙面

黑色的厨房墙面黑色的厨房墙面

  Küppersbusch库博仕展厅的欧式厨房装饰十分简洁,所有产品以嵌入式为主,注重细节体验。现有的产品共展示了黑色和白色两面墙。

微波炉、蒸箱、烤箱全套微波炉、蒸箱、烤箱全套

  进店处白墙底面从左到右分别是微波炉、蒸箱和烤箱,这是Küppersbusch库博仕推出的新品。设计师陈钢老师向我们介绍,这套厨电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和工艺。全触屏按键,以简明的图标为按钮提示,傻瓜式的操作,不需要任何烹饪技巧就可以做出米其林级别的美食。

嵌入式冰箱嵌入式冰箱

制冰机制冰机

  中间黑色墙面主要展示的是一台嵌入式冰箱,冰箱门上设计了一处放置水杯的出口,便是制冰机,可以随时来一杯加冰的饮料。

咖啡机咖啡机

  另一边烤箱旁边的咖啡机和打泡机,用来在家煮咖啡非常方便,一杯卡布基诺只需要一个按钮就搞定。

烤箱烤箱

  白色墙面的烤箱便是意大利厨师Vittorio做披萨所用,是去年的经典款烤箱,采用的也是Küppersbusch独有的技术,自动除油烟,并具有自洁功能,方便清洗,不会残留油渍和食物的味道。

  享受美食带来的乐趣,从处理食材到烹饪制作,从营养搭配到美食品鉴,我们希望体验到全过程都是轻松愉快的。美食如恋人,只有用最好的方式对待它,用心呵护,方能收获它最本真的美味感受。

  对待生活亦是如此,我们从不提倡奢侈和盲从,却依然乐于追随国际潮流,体验最好的产品,被最真诚的情怀所感动,让自己保持对生活的热情和最饱满的状态。

品牌文化历程品牌发展历程

品牌文化历程品牌文化

Küppersbusch品牌文化墙(点击图片了解品牌

  Küppersbusch库博仕来了,作为今年德国科隆国际厨房展“最知名品牌”,就在居然之家武昌店进口馆落户,他像一位老者,经历一百四十年文化之历,跨越大洋来到中部传播文化,更像一位时尚青年,把国际最新潮流带到武汉。希望了解更多Küppersbusch个性厨房,可关注潮店栏目,或来武昌居然之家一探究竟!

进入直播间看视频回放


栏目介绍:

  当你感到生活正一尘不变地磨灭我们的激情,侵蚀着我们的情怀,此时你需要一些更多的“发现”,我们的生活从来不缺少新鲜和浪漫,只是现实的忙碌让我们缺少了“发现的精神”。

  我们看到那些热爱时尚、追求品味的人永远都活得有滋有味色彩斑斓,是否苦于没有时间好好经历一次欧美旅行或是海外购物?其实,时尚离我们可以很近。身边的那些“潮店”你都发现了吗?新浪家居DISCOVRY潮店栏目全新升级,与居然之家进口馆联手打造“时尚居家潮”,主编现场直播家居大牌潮店,介绍来自不同国家的“居家文化”。

(武汉新浪家居 张然)

上一页12下一页
0

热门新闻